站点首页 扫描+关注 呆狐网公众号 呆狐热线:400-0827-795

全国美容整形医院免费在线预约 网站地图

医院大全 医生大全 整形项目

首页 专家团队 医院列表 医院动态 医院特惠 特色项目 整形咨询

上海整形 北京整形 江苏整形 浙江整形 广东整形 福建整形

鼻部 鼻部

假体隆鼻 鼻翼整形 鼻尖整形 自体隆鼻 鼻假体取出 隆鼻修复

眼部 眼部

割双眼皮 开眼角 去眼袋 埋线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 纹眼线

胸部 胸部

假体隆胸 乳房矫正 胸假体取出 自体隆胸 乳晕再造 巨乳缩小

毛发 毛发

头发种植 眉毛种植 睫毛种植 发际线种植 激光脱唇毛 激光脱毛

当前位置: 呆狐网 > 医院大全 > 贵阳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

整形医生 整形项目咨询 整形价格大全

 

  贵阳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创建于1987年,是美贝尔集团在西南地区设立的一家旗舰医院,同时又是韩国很早从事医疗投资的集团之一。
  1、医院概况
  贵阳MEBEL®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2014年9月28日,是美贝尔(中国)在西南地区重要的一家旗舰型整形医院,坐落于风景优美的贵阳市南明区观水路46号,医院服务面积近5000多平米。医院设有整形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 中心、皮肤美容中心等四大中心,由来自韩国的经验丰富整形专家主持各类整形项目工作,是西南地区韩国正统医疗美容机构,其与众不同的服务品质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和青睐。
  2、贵阳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品牌愿景
  以国际的医美理念,整合全球的产品、技术、服务资源,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医美服务,致力于打造医美连锁品牌。
  3、贵阳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品牌核心价值
  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关于美丽的梦想。是追求,不退缩;是创造,不复制;是那个你,找到世上值得坚守的信仰!
  本着让爱美者变得更美、并且一直美下去的信念,美贝尔正在为所有热爱追求美的人们,创造出一幅“美无止境”的美好憧憬。
  4、贵阳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品牌口号
  非凡美丽长期持续
  May Extreme Beauty Ever Last
  5、贵阳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核心项目
  MEBEL®美贝尔在医疗、教学、科研等多个医学美容领域占据领导地位。并成为集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无创美容、 美容等一体的大型医学美容集团品牌。始终坚持为每一个求美者提供时尚、安全、可靠的医学美容服务。韩国首尔、瑞士、台湾、中国的苏州、常州、上海、福州、贵阳等地区建立了连锁机构。
  贵阳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坚信,相关专业的人才是医疗美容的灵魂。美贝尔品牌自诞生之日起,致力于将医疗美容各个领域的专家请进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美丽的福音。
  对人才的追求
  技术艺术化
  贵阳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选择的专家,不仅要有卓越的技术,还要有很高的艺术造诣。美贝尔韩国正统整形专家团队带着艺术家的唯美气质挥斥着整形这门艺术。美贝尔整形汇聚了全明星阵容的韩国整形专家团,由博士等韩国院长级医学知名领衔,将韩国优等的整形技术与美学理念融入到手术中,以自然、精细等特点塑造一尊尊“艺术品”是韩国正统整形专家们毕生的追求。
  59个瓣面,才能塑造一颗璀璨的心形美钻,唯有相关专业,才能潜心呈现赏心悦目的美丽。为此在美贝尔,专家们并非传统中国式“全能整形王”,每位专家仅为爱美者定制专家专长整形美容项目,真正做到“专家专人专项”的精 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细琢。在手术上美贝尔整形专家团队始终要求精益求精,在审美上讲究自然、和谐。美贝尔的知名专家通过长时间积累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医学理论,并从美学的角度为每一位来访的顾客做出理想自然的整形方案。
  美贝尔相信,完美的整形效果,依靠的不仅是专家高超的医技,还有他们身上深厚的艺术鉴赏力,只有这样,才能把每一位顾客都打造成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技术精细化
  技术精细化是美贝尔对医护人员的基本考量。在美贝尔,所有的手术都要经过充分、多次的术前沟通。美贝尔确保所有的手术都在显微状态下完成,细到0.1毫米的调整,小到一块纱布、一把手术刀,都以极其认真的态度严格控制。微整形中,医生将脸部细分为108个部位,采用多点注射的方式,确保让每一滴的美丽精华都能发挥出功效。
  充满着艺术底蕴和精细化到的技术,是美贝尔对每一个爱美人士的承诺。
  对服务创新的追求
  美贝尔推行专属尊享的韩式服务体系。从治疗前到治疗后的追踪,都致力于为广大爱美人士带来如沐春风般的全新体验。
  首先,所有爱美者与知名整形专家保持大量充分的沟通后,根据爱美者喜好、需求、自身条件等综合状况,糅合韩国精细审美理念,提供专属客户的个性化美学设计。第二,所有爱美者拥有专属个人档案,术前拍照、方案建议、手术说明及术后护理均进行私密管理,形成安全的客户资料保护体系。第三,所有技术服务均实现了全球专利技术和理念同步,包括韩国整形手术器械、药物、术后膳食管理、精细的韩国式术后护理、按摩等细节,均全盘引进韩国正统服务模式,令爱美者术后恢复期革命性提速。第四,对于爱美者关心的术后效果问题,贵阳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提供了“效果全景预见”服务,除大量的真人案例实证外,还为爱美者专门提供医疗软件精细化设计对术后效果进行预见,以及现场通过医学手段实现的预期模拟。保证爱美者和整形医师达到沟通目的同时,对未来整形预期效果有着更直观的判断。
  此外,贵阳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还提供为外地客人预订酒店服务、私人管家服务、术后跟踪回访服务等。在服务上,美贝尔力求每一个细节都能做到完美,让广大爱美人士能够享受愉悦、舒心的变美过程。
  对设备的追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贵阳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斥巨资引进时下优等的医疗设备,打造医疗美容一体化一体化的平台。美贝尔始终与国际优等的整形美容设备供应商保持紧密的合作,致力于为爱美人士带来安全、舒适的美丽体验。
  淬炼美学整形,汇聚全国医美科技,引领美学定制时代。美贝尔,让非凡美丽持续!May Extreme Beauty Ever Last!

整形有风险,整容需谨慎!90%以上整形失败案例发生在美容院,无资质医院。无资质医生或诊所。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 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免费获取专业整形美容咨询

医院专家团队

牛宝瑞

牛宝瑞 主任医师主主

贵阳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 立即预约

特色项目: 逆龄微针、逆龄微雕、微整形改脸型、美贝尔宝马线轮廓提拉术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苏州植发医院 | 双眼皮手术多少钱 | 自体脂肪隆鼻怎么样 | 胸下垂矫正多少钱 | 注射透明质酸效果怎么样 | 激光祛斑多少钱 | 下颌角整形效果怎么样 | 吸脂瘦腿多少钱 | 牙齿种植多少钱